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个“六一”有点甜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8:45:49 【字体:

a57c5013f84b4ff89b5b737096750847.png

      日前,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来到金寨县梅山幼儿园开展“六一快乐 饮奶补充营养 快乐加倍”捐赠活动,向当地三所幼教集团捐赠学生饮用奶,在为学生们普及科学饮奶知识的同时,助力学生欢乐六一,健康成长。

      近年来,六安市高度重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贯彻落实工作。依据国务院、省政府等文件精神,2020年6月19日,六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六安市委教育工委、六安市教育局也相继将“继续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写进年度工作要点。

5815a01a0c7348ba8d8bd5fb0f632649.png

      据了解,六安市学生饮用奶推广工作从2019年底在金寨县先行试点,在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校落实,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定时、定点、集中”饮用学生奶,逐步养成科学的饮奶习惯。目前已覆盖全市大部分幼儿园及中小学,实现学生课间饮奶安全有序。截止到目前,全市“学生饮用奶”推广工作稳步开展,惠及各级学生已达11万余人。(记者 隋文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