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开展内勤员工消费者 权益保护专项培训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2:34 【字体:

  为更好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中支各部门对消保工作的认识,了解监管机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内外勤员工消保工作意识,泰康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消保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由中支运营部赵文杰经理带领大家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评价体系及消保工作内容及公司消保工作开展及要求等方面详细展开深入学习。培训中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监管部门对保险业消费者保护工作的体系化行为管理,作为消费者保护工作的参与者,要提高对消保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培训,全体内勤员工进一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从思想上更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共同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cecce9ee25e343fbb6b51577a1194c8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