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周年庆】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母婴康养月子中心活动来啦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7:14 【字体:

  感恩回馈,盛惠全城。承蒙时光不弃,感恩一路有你。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8.8大酬宾活动~月子房立减2000元!各种豪礼享不停。

  闺蜜礼:

  一起订房各获得中药穴位身体调理一疗程;

  分享礼:

  分享制定图片文案连发三天可获得中药头部护理三次;

  集赞礼:

  集满88个赞,可获得新生儿穴位推拿一疗程;

  全款礼:

  可获得产后康复形体课8节和新生儿游泳4次。活动截止至8月31号。

  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母婴康养中心位于儿童医院第22-24层,拥有舒适的产后休养环境。每层共设9个房间,均为独立套间,装修材料符合国家卫生和环保标准,母婴用品均为一线品牌,由专业护理人员贴心管家服务,不论您想要的是调养身体、放松休息还是产后卫教,都能得到满足。

  我中心医疗团队由本院产科、新生儿科、内科、妇科、产后康复科、乳腺科等专业科室共同组建,保障月子期间产妇和新生儿宝宝的安全和健康。对于妈妈,我们有乳房触诊、喂养含接指导、切口护理、产后腹直肌修复训练、新生儿早教指导、婴儿护理日常教学等,对于宝宝,我们有婴儿游泳,精油抚触、新生儿黄疸监测、小儿肛周斜颈观察等。除了专业医疗团队的保驾护航,母婴康养中心还提供24小时护理、月子膳食调理、心理疏导等服务,通过科学的膳食搭配,给产妇补血、补营养、防便秘、助消化、补钙、优化乳汁、补充维生素,增强了妈妈们的身体素养,帮助产妇生理上更快恢复。心里疏导和丰富的产后业余生活,让他们在母婴康养中心感受愉悦快乐的每一天,并与宝宝建立积极的情感互动,进行情感交流,有利于产后心理恢复。

  餐饮部为产妇提供一日六食三餐三点,每日现食现做,精细化小份菜。低热量食材,科学料理。让产妇们以最健康的方式拥有最美妙的身姿。

  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母婴康养中心始终坚持传递爱与信任,秉承德恩共济,爱润生命的理念,为母婴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更温馨的专业贴心服务!

  活动详情请咨询

  0564-3312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