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这家房企创新前置服务 落地六安旭辉中心项目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6:04:19 【字体:

在六安的新建商品房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市民追求更好的美好生活逐步进行改善型居住购房。追求改善型居住购房时市民就会更加关心购买房子的品牌、配套和物业服务等多项选择和考虑。

市民在购买的多为期房,至交付时约有2年的等候期。选中心仪的房子后,购房签约仅是置业完成的第一步。随后到交付使用之前还需要业主完成若干环节和手续。近期六安这家品牌房企旭辉集团率先推出买房“前置管家”服务,即购房者在买房后,物业管家就开始跟进服务,这也是在六安市房地产市场的创新。

购房者常有这样的苦恼,想要了解项目周边环境变化,却没有时间实地考察。有急事咨询,却无法迅速联系到置业顾问而感到焦急。在六安旭辉中心,业主可通过手机,一键轻松召唤悦心管家,第一时间受理、解答各种置业疑问,定时发布房子的工程进度。自始至终呵护陪伴能够让未来生活蓝图更清晰。

acc547fb1866491fab5ad05f81eb891a.Jpeg

六安旭辉中心悦心管家 罗雪

 旭辉特别打造悦心管家,自客户添加悦心管家微信号起,从签约到入住,该微信号与客户全周期匹配,围绕悦心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延续的、稳定的、高品质关怀服务。

旭辉在六安创新服务“前置服务”进驻六安旭辉中心的住宅项目,业主可以称她为“悦心管家”。为签约后的业主提供8项必备的服务,“业主签约服务回访;业主咨询建议回复;项目工程进度推送;温度社区活动邀请;工地开放观摩邀约;房屋交付告知接待;生活信息温馨提示;入住户籍办理指引。”。全周期的将业主的需求纳入服务范围内。

据了解,旭辉的悦心管家体系通过“悦心管家、悦心6+N服务标准、37℃社区、悦心服务平台”全维度模型,为客户营造“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为业主和家人们提供温度的社区人文空间。这种差异化的买房服务,以细致服务传递关爱,给准业主们带来全新的理想人居服务体验。想必这家房企也能够为六安的新置业群体带来更好的买房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