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买车就刷卡 大奖等你拿”中国银联助力新能源汽车消费

编辑:张磊 来源: 中国银联 人民资讯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0:32 【字体:

“买车就刷卡,大奖等你拿”,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正式启动银联信用卡主题优惠活动,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提振汽车消费。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消费者至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指定的新能源直销厂商和知名经销商集团购买汽车,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行刷卡交易(包括插卡、挥卡),单笔消费金额达标即可参与月度现金抽奖,最高达8888元。此外,多家商业银行将在此基础上为用户叠加多重优惠,交通银行率先推出刷交行信用卡满10000返100元活动,其他银行陆续上线中。

近年来,中国银联通过各类支付服务,满足新能源车主购车、用车、养车的全流程需求。当前,车主可在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等充电运营商APP选择云闪付支付缴纳充电费用,也可直接使用云闪付首页“扫一扫”功能,线下扫描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等运营商充电桩上的二维码,便捷付款,也可在云闪付APP-车主生活平台使用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应用,享受便捷优惠的充电服务,还可前往云闪付APP“车主生活”版块,体验无感停车、无感加油、ETC等更多特色车主服务。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截至2021年5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580万辆,约占全球新能源汽车总量的50%。中国银联将持续深化相关场景建设,以优质、优惠的综合性支付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消费,惠及更多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