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首开热销2.46亿,六安旭辉中心究竟有何魔力?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20:03:47 【字体:


 万众期许,不负久候!六安旭辉中心绽放首开,考虑疫情非常时期,此次首开采取线上开盘。

5、4、3、2、1……线上销控板一路飘红,抢房争分夺秒,2小时劲销2.46亿!这是旭辉为六安带来的震撼,这也是六安给旭辉的信任和认可。2.46亿背后是无数人的选择,也是旭辉对城市的深耕。 

因旭辉 而2.46亿

皖赣旭辉14年,已经布局一江两岸五地,成就 38部作品,服务40000+业主。旭辉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用心打造每一个产品,让每一座旭辉产品都成为城市的标志作品。在合肥的销售榜单中,旭辉集团多次拿下销售金额销售总面积TOP1,在今年上半年旭辉集团位列合肥房企销售榜TOP3。以及铂悦天汇,滨湖江来等的热销,有旭辉的市场就是火热的主场。因此在六安首座旭辉的首开上,旭辉以不到2小时的速度完成了2.46亿的傲人业绩。

 

da41a49f9dce49bdb2d64404f4ef2ed9.Jpeg

 

因城东 而2.46亿

作为城市资源的聚集地,城东的方向也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根据《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未来10年,城市主动向东推进,将城市的发展重心向东转移。在城市的蝶变机遇中,六安旭辉中心占位政务东商务圈,集结经济资源、政务资源、教育资源、生活资源、文化资源、商业资源等6大资源,为城市的未来,配置更好的一切。因此无数人对首开的一致选择,实质上是对未来的一致远见。

  

因大盘 而2.46亿

六安旭辉中心的体量超过万达广场,是六安市具有代表性的大盘,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约2.2万方城市全龄乐活公园,约8.8万方旭辉广场、约1.2万方旭辉十九巷,是城东少有的综合体生活圈。社区金街X微笑广场X大型购物中心X全龄公园等多个业态组合,其生活的价值要比纯住宅社区更丰富。旭辉约50万方综合体大盘,未来将给居住者带来一个充满多种美好充满无限活力的生活图景。而火热的首开,足以见得六安对于大盘的追捧。

 

ecd8b2d111c742d98e6d062e0f56f885.Jpeg

项目效果图

 

66ae79c5cf2f403ab7c890ef4c37156f.Jpeg

示范区实景图

 

因作品 而2.46亿

旭辉中心也是城市唯一一座以CIFI7理念打造的社区,旭辉的第七代产品,以微笑的生活主张、以旭小熊的主题IP、以全龄段业主的关怀,为六安居住者营造一座积极向上始终微笑着的社区。在产品设计上,三面宽阳台、独立式入户、干湿分离等产品细节都成为首开业主为其买单的青睐点。选择旭辉,正是六安人为自己想要的生活投票。

 

da506901460b4be1938292c2f66f8ee2.Jpeg

全龄公园实景图

 

25ce66172ea9485385d16a8ff89687c2.Jpeg

水晶宫社区入户大堂实景图

六安旭辉中心首开2小时实现2.46亿首开纪录,大盘如此火爆的背后,是旭辉深耕皖赣14年的品牌影响力,是旭辉选择城东远见力,是旭辉不断精进的产品力。恭喜六安旭辉中心第一批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离你们很近。 

六安旭辉中心 政务东 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

约123-143㎡城市洋房&约101-124㎡未来高层,首开燃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