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富力物业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08:12:31 【字体:



4月22日,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规模增长、高品质服务及品牌影响力等,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同时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TOP8”、“2021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TOP8”、“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增值服务”。


4月22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研究成果发布会中,富力物业服务集团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等4项大奖,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TOP8

▶2021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TOP8

▶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增值服务

获评中国物业百强企业TOP11,有赖于富力物业始终坚持输出高品质物业服务。2021年是富力物业的跨越发展年,企业落实每一个工作细节,依托前瞻的战略和高效的团队,以品质提升和客户满意“双轮驱动”发展为引领,不断扩张多元化的服务版图。

▶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琼现场领奖


2021年,富力物业完善《物业管理基础标准3.0》,编写《品质标准白皮书1.0》,提高物业服务品质化、标准化,从而促进社区现场服务品质的提升。


连续数年开展的四季行动、富力暖蓝、安全3+1、百日新行动等多样品质重点专项工作,大大提高社区的安全感、智慧化、美观度;幸福管家体系升级让大事小情变得更简单,生活更具幸福感;客户服务体验官、客户沟通会的持续开展,让业主有效表达诉求、参与社区共建;夏日童乐荟、友邻文化节等大型社区活动,在邻里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日常生活注入无限活力。


春蕾、夏花、秋实、赢冬

根据季节与区域制定绿化方案

为业主打造“花园里的家”

四季

行动

工程师傅定期入户服务

检修空调、厨灶等常用电器

为业主送上一份安全的暖心

富力

暖蓝

持续优化门禁、消防、监控

设置防疫岗、防暴岗、护学岗

为社区筑起防线,提升安全感

坚盾

行动

日常对社区进行高标准保洁

定期对社区设施设备进行翻新

与业主相约幸福家百日如初见

百日新

行动

邀请业主进行物业服务体验

线上线下体验与评价深度结合

业主集团双联动改造幸福家

服务体验官

每年6月开启夏日狂欢

590场、10万人收获快乐

打造专属的儿童友好型社区

夏日

童乐荟

超15.3万业主参与的联欢盛宴

两年超过809场全国系列活动

构筑长者关怀型社区

友邻

文化节

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同时,富力物业用科技赋能资产管理,在社区实现智慧社区生态圈多元化、智能化、个性化,对物业管理进行数字化升级,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2021年,幸福管家企微号的全面启用,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广州地区上线智能测温访客机器人

▶昆明地区无人机360°巡控

▶北京地区智能机器人巡防

▶幸福管家企微号全面启用


富力物业旗下富邻发展,依托庞大的社区资源和品牌号召力,发挥资源整合优势,融合家政、社区空间&媒体、资管、旅度、机电工程、美居、会所、社区优选等八大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用户从居家生活到商务往来的各项需求,充分盘活社区商业资源,在房地产后市场中赢得先机,为业主带来更具幸福感的生活体验。

▶广州地区多店同时开幕

▶富邻到家家政服务

2020年,富力物业发布商服子品牌“富物商办”,集15年商业写字楼宇管理经验,形成完善的不动产运营管理及高端商业物业服务模式。在传统物业管理服务基础上,富物商办开发了以资产服务、企业办公服务、楼宇设施维护及特定的增值服务等商办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广州地区商业物业服务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是富力物业对百万业主交出的成绩单,也是未来不断突破的起跑线。我们将坚持让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走出去,对外积极承接各种业态项目的物业服务,并通过多元化发展扬帆驶向更广阔的商业蓝海,与更多客户共创美好,共筑友邻幸福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