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合肥-上海,一场品牌之旅,看见旭辉的力量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6:06 【字体:

3月19日,六安媒体代表集结

一路向东出发

两天一夜,共赴两座城市

去体验和感受旭辉的力量!

这次旅程中的所见都是真实的呈现,见证了多年来旭辉的产品力、作品力、以及影响力。

旅程的所见,都是旭辉21年来的专注和沉淀。我们看见作品、看见经典、看见细节,看见这二十余年积累的成果,就仿佛看见未来六安将迎来的呈现。在昨日的成就中,想象明天的样子,所以比起溯源,这更像是一趟提前预知未来的旅程。

Day1·合肥站

铂悦-庐州府

昨日的先锋 今日的经典

合肥庐阳,一片与人居改善伴生一体的土地,当媒体朋友们走进这里,就明显感受到历史沉淀下的主城气场。而铂悦·庐州府的新亚洲建筑群仿佛与这种气场如出一撤。

image.png

游走在宛转院巷、感受叠墅景观,5年前的作品在今天看来依然可圈可点。更值得一提的是,铂悦产品中对严谨、精准、前卫等德系精神的学习,引入德系品牌、秉持精工造诣,88项精工细节令媒体代表一行赞赏。旭辉也将携带这种先锋作品精神,为六安打造未来作品。image.png

滨湖江来

微笑的魅力 足以感染未来

滨湖江来——2020的“黑马”与“靓马”,参观这个创造了皖赣旭辉纪录的项目,也成为此行的媒体朋友们最期待的环节之一。

image.png

近万平实景,旭辉第七代CIFI-7全景示范区,仿佛一个巨大的欢乐场。媒体朋友有序体验了5大实体空间,藏在空间里的设计小细节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image.png

37℃空间是生产微笑的架空层、全新进化Smile立面,是一种乐观的视觉符号,以及全龄3.0社区,都在强烈感染着体验者:快乐、微笑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更开心的是,旭辉六安的新作也引入了CIFI7微笑社区,等到兑现的那一刻,微笑也将感染每一个六安人。

image.png

Day2 上海站

旭辉集团产品体验馆

21年的专注 看不见也看得见

形成的第二天,六安媒体一行从合肥向东到达上海——旭辉集团总部,在集团总部引导人员的指引下,媒体朋友在旭辉集团的产品体验馆里,亲子体验了一回。

image.png

多个沉浸式数字影像空间,数字影像装置及AR交互装置,让体验者近距离感受旭辉对产品的构思、设计、打磨和用心。形象化的把旭辉21年在产品打造上可见或不可见的细节展现在媒体朋友眼前。后来,媒体一行还在样板间里体验了一次“旭辉家”。对集团产品的检验和感受,让媒体代表更有理由相信有旭辉的六安,将带来同样出色的产品。

LCM置汇旭辉广场

商业作品成就 成就未来商业

此行的最后一站,六安媒体朋友来到的是曾经创下过开业当天客流12万人次,开业三天累计客流60万人次的旭辉城市综合体代表作——LCM置汇旭辉广场。

image.png

只有来到这你才会知道,旭辉广场——不止是一座商业广场那么简单。这座位于上海浦东内环的旭辉广场,是集购物中心、办公、公园、博物馆、文化街区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它的存在从来都不是单一的,而是与城市、与浦东互相补充、彼此滋养的。LCM集结很多家上海、浦东“首店”,全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人涌入这里,每一天,都是一场值得庆祝的Party。当然,旭辉六安新作必然将汲取LCM的成功经验,为六安带来属于未来的商业综合体。

image.png


Next 六安站

旭辉 下一站

准确说来,这不是一次回顾,而是一场前往未来的奔赴。我们在铂悦看到旭辉的先锋精神、在滨湖江来看到生活的微笑灵感、在产品体验馆看到旭辉的专注基因、在LCM看到旭辉商业影响力;而这些,都是来自旭辉的力量这一次被看见,下一座就能被实现,看见现在,相信未来。我们正在奔赴,六安的未来。旭辉六安新作即将公开,你我一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