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肥举办 签约项目54个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9:26 【字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0日,以“融入·融合·发展”为主题,由省台办主办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合肥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指出,安徽一贯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持续推进皖台经贸往来,深化皖台融合发展,日益成为广大台胞台商投资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落实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完善各项惠台政策,深化调查研究、加强协调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台胞台商的获得感、幸福感。

  全国台企联、两岸企业家峰会有关方面负责人及沪苏浙台协、台商代表参会。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苗丰强、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视频致辞。省有关单位、优秀台企代表分别作主旨演讲。

001.jpg

  活动共签约制造业台企项目54个,投资额184.56亿元。省台办与全国台企联浙江安徽工作区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等签署合作协议。(实习生 唐又佳 记者 程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