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李锦斌王清宪与张汝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2:51 【字体:

  8月27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与半导体技术专家张汝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发展新兴产业的重要论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以“芯屏器合”为标识的十大新兴产业蓬勃兴起,特别是合肥聚焦聚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初步形成了设计、制造、封装测试、材料装备等较为完整的链条,具备了较强的产业集聚配套能力和良好产业发展生态。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投资者来皖创新创业创造,互利合作发展。

  张汝京表示十分看好安徽在全国半导体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上下游300多家企业形成的集群化优势。双方将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规范要求,推动深度合作、互利共赢。(通讯员 宗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