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园区介绍>详细内容

霍山县与儿街镇工业集中区

编辑: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5:45 【字体:

  为响应霍山县委、政府“三区七园”建设号召,依据集镇总体规划,在大沙埂村境内规划开辟1600亩的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建设与儿街镇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面积1600亩,其中启动核心区670亩,集中区地理位置优越,距六安市49公里,合肥120公里,距合叶高等级公路和宁西铁路六安火车站仅41公里,105国道贯穿其中,这里交通便捷。即将通车的商景高速霍山县唯一出口离集中区仅200米,距霍山县经济开发区仅2公里,区位优势较为明显。
  与儿街工业集中区布局着眼于长远,以“协调发展、环境优先、弹性规划、个性塑造”的规划理念,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努力实现高品质的环境,高效的运作系统,弹性的土地利用,完善的生态理念保护为目标,以轻工、机械、农副产品加工等为主导,兼有居住和商业服务功能,主迎接县开发区的辐射效应。总体规划范围为落阳河以南、商景高速以东、沙凡路以西,将用地确定为“一轴二带三区四园”的结构形态,道路结构采用“五横四纵”。目前已进驻企业10家,2009年实现产值9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