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推荐阅读>详细内容

2018年六安市直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养老金已发放到位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30 09:01:42 【字体:

  六安市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完成,调整及补发的养老金已于7月26日全部发放到位,其他县区将于本月底前陆续兑现。

  本次调整执行开始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调整对象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调整办法与往年一样,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

  此次全市参与调整的企业退休人员有11.54万人,其中市直参与调整的人员有2.21万人,调整前月人均养老金标准为2247.06元,调整后为2379.23元,月人均增加132元。1—7月调整补发总额为2018.86万元,已补发;8月份起按调整后的标准发放养老金。

  为确保调待工作顺利实施,市养老中心认真学习贯彻省人社厅调资视频会精神,精心组织,与财政部门及多家银行保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交流,畅通发放渠道,反复核对数据,确保增加的养老金及时准确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