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首批购房消费券发放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18 10:01:35 【字体:

  “我在红达昆仑印选中了一套117平方米的住房,政府出台的购房优惠政策,让我的首付款直接减少了3万元,契税也省了一半。”10月16日下午,裕安区首批购房消费券发放仪式在市区红达昆仑印售楼部举行,刚兑付了3万元购房消费券的市民曹士芳跟记者说道。

  据悉,全市发放市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公寓购房消费券5000张(不含二手房),裕安区平桥乡、新安镇、城南镇包括在其中,购房消费券的发放采用免审即享、先购先得、发完为止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简化相关流程、手续,将购房的喜悦进一步延伸。

  如今,我市展示出的“真金白银”优惠诚意,让房地产市场消费活力进一步向好,成交量稳中有升,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