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保护消费者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8:30 【字体:

285f2ecfefab4c49aaee4e3e6dbb366c.jpg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日前,六安市财政局联合金寨县油坊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平安办、食安办开展“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咨询等方式开展,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方面的常识和法律法规。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宣传材料,细心讲解真假鉴别、食品安全、消费投诉、信用建设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的相关提问,引导他们科学、合理消费。随后,志愿者带着宣传资料来到附近的超市、茶厂、商店、饭店等场所进行普法宣传,提醒经营者要守法、诚信经营。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培养了健康消费理念,营造出诚实守信的经营和消费环境。(宗禾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