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麻埠镇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1:13 【字体:

  金寨县麻埠镇党委、政府抢抓国家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加强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导,积极为企业发展超前服务,全力优化镇域经济发展环境,为全镇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全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新氛围。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将民营经济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上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同时借助各方面来镇调研工作契机,极力营造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欢迎鼓励有志之士回镇创业,先后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10余次。

  着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及时掌握民营经济发展难题,帮助制定解决办法,化解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提高涉企服务水平,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实现政府、企业“双赢互惠”。建立健全政府和企业双向沟通常态化机制,定期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座谈,直接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努力引导重塑民营经济发展新理念。面对全镇民营经济发展的产业优势,镇党委、政府切实将一些致富能人、私人老板等人力和资金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为他们选准项目,提供政策,扶持壮大发展。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丰富的竹资源优势,新建竹制品加工厂1个,使全镇共有竹制品加工企业4家,产业发展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施家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