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电子商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6:38 【字体:

  本网讯 7月2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六安市电子商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谢忠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离不开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协同和支持,离不开一支精通业务、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如何推进电商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地发挥电商在扩大消费、提升内循环、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个现实而紧迫的课题。谢忠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通过专题培训,能够进一步深化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增强学习电商业务的经验措施,提升全市电商工作干部综合管理能力,为老区绿色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全市电子商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已经举办了5期,近千人次参加了培训,在促进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我市实现网络零售额75.6亿元,增长22.5%,农村产品网销额110.02亿元,增长17.99%,全市工商注册电商主体超3000家,初步形成了以茶叶、石斛、粮油为主的农产品网销和以婚纱服饰、童车童床为主的工业品网销体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