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学习辅导>详细内容

六安九中 心理辅导 考前减压

编辑:王丹妮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0 11:10:34 【字体:

  为缓解毕业班学生面临中考的心理压力,增强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 6月15日上午,六安九中通过学校钉钉群,利用早读时间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开展中考考前心理辅导暨备考策略指导。六安九中省教坛新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教师陈莉老师担任主讲。

  陈莉老师用亲切随和的语言,通过提问、互动等形式,就如何调整心态、放弃不必要的担心、焦虑等消极情绪、正确应对考前和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充满自信、用阳光心态面对中考做了细致讲解。整场讲座以生动的案例和精巧的譬喻为串联,知识丰富又寓意深刻。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教室里不时传出轻松爽朗的笑声,洋溢着欢快喜悦的气氛。中考考前心理辅导暨备考策略指导讲座的举行,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解决备战中考过程中产生的疑虑和困难,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的信心。(杨传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