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开展“向妈妈敬茶”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5:42:58 【字体:

  5月12日母亲节上午,舒城县龙眠书院与舒师附小、开元茶书社、龙眠琴社在舒师附小举办了“传中华孝道·常感念亲恩”敬茶习礼活动,八十多名学生,身着汉服,参与了敬茶活动。活动中舒师附小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中华孝道》、诗朗诵《母爱是流淌在岁月里的一首歌》,茶艺老师展示了精彩的茶艺表演等节目。

  当日下午,在龙眠书院,六十多位孩子分别向妈妈行敬茶礼,向妈妈敬茶,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活动现场舒城知名歌手汪昶演唱了《拉住妈妈的手》,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诵读了《弟子规》,茶艺老师进行了茶艺表演等节目。

  本次活动得到了舒师附小、实验小学、小明星幼儿园、知音琴行、艺梦艺工场、ABC英语教育、春梅舞蹈、成龙跆拳道、琢玉书法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舒城县教育局、舒城县妇联、舒城县茶谷中心、舒城县龙眠书院联合发起指导。

  本次“向妈妈敬茶”多项活动传承了中华孝道,践行了新时期核心社会价值观,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李作为/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