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15:48:19 【字体:

  5月6日下午,皖西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在校排球场结束,组委会安排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十五届教职工排球赛组委会主任卢义忠,组委会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工会副主席陈波为获奖球队颁奖,组委会委员、工会主席徐开忠主持颁奖式。

  本届排球赛由十六支球队参加,其中有六个分工会两两联合组队。赛事自4月10日拉开帷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预赛,第二阶段是决赛。经过激烈比赛,机关一总支队蝉联冠军,获一等奖;机关三总支队、机关二总支队分获亚军、季军,获二等奖;体育学院队、艺术学院和机械学院联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队获三等奖。

  比赛中,校领导刘学忠、卢义忠、孔敏等或来到赛场,观看比赛,为队员鼓劲加油;或作为教练排兵布阵,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学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主办,大学生排球协会协办,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相关部门和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保证本届教职工排球赛正常进行并圆满落幕。(文/图/工会 审核/徐开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