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举行高三年级师德师风交流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22 10:04:12 【字体:

  为切实加强高三年级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教师师德师风水平,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4月18日晚,毛坦厂中学举行高三年级师德师风交流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韦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部主任奚新平主持。

  会上,奚新平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指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交流活动中,陆秀志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体会和心得,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共鸣。陆秀志现担任安全办副主任、班主任、高三年级生物教师,拥有二十多年的教龄,在工作中他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仅教学水平高超,更是无私奉献,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接着,全体高三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韦发元作总结讲话。他说: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督查力度,通过督查、巡视、教师互评、学生评议等途径,及时了解和掌握每名教师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情况,增强教师修德正身的行为自觉。希望全体教师遵守师德承诺,践行师德规范,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张德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