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层层推进易班建设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10:14:51 【字体:

  3月26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321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忠玲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王忠玲强调了易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学院易班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总结分析,学院易班成员就本学期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3月28日下午,易班指导教师柏洁参加了学校第九期辅导员之家关于如何更好的在辅导员中推动和使用易班APP的主题交流活动。

  4月10日晚,建工学院再次召开了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由学院站长汪庆同学从易班简介、易班考核和特色公共号三个方面介绍易班工作,而后王忠玲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易班工作全体成员继续努力,积极探索,拓宽工作思路,大胆创新,将“易班思维”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共同建设、相互促进,使易班成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精神家园、学习生活新空间。

  展望未来,建工学院将充分利用易班平台优势,使易班成为学院推进班级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抓手,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努力推动学校易班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汪维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