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木厂镇潘新初中教师到清水河中学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6:17:16 【字体:

  4月10日上午,木厂镇潘新初中理化生教师来到清水河中学参加区教育局举办的初中理化生实验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共分为两大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摩清水河理化生教师展示的实验课;第二个环节是请专家对本节课进行点评,指出本节课中值得观摩教师学习的亮点,以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所有参会教师在听课时都非常认真的做着笔记,课后探讨的也很激烈,围着专家询问专业知识,以便有得更多的收获。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参与的教师都表示收获很大,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教学,同时还为全区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