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2019年化学中考研讨会在舒三初级中学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5:37:29 【字体:

  4月9日,舒城县2019年化学中考研讨会在舒三初级中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县的化学老师们汇聚一堂,探讨如何有效的提高复习效率、备战2019年中考。

  会上,舒三初级中学校长孙昌亭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舒三初级中学朱加林老师上了一节《复分解反应》的示范课,本节课通过实验、动画演示、PPT等多媒体教学,突出教学重点、突破教学难点,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舒城二中罗爱霞老师《氢氧化钠变质问题的探究》的示范课,把课后作业挖掘出来作为课题来展示给学生,利用导学案来引导学生,提高课堂效率。来自桃溪中学的石春青老师作了《体现学科本质 彰显核心素养--2018年安徽省中考化学试题的分析与思考》报告,对2018年中考化学阅卷情况作了分析并比较了近几年安徽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化学纲要。

  与会的老师们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非常及时,针对性很强,对于化学中考复习,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骆志刚 特约通讯员:盛平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