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物理组举行“通用技术课程”优质课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26:24 【字体:

  2019年4月4日下午,六安一中物理组举行“通用技术课程”优质课比赛。经过初选,何孝福、管士成、汪阳春、张哲进四位老师进入课堂教学比赛环节,比赛在逸夫楼录播教室举行,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打分,最后,何孝福老师喜获一等奖,张哲、管士成、汪阳春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该校物理组青年教师的一次挑战,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各自扎实的功底和独特的教学风格,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和教师的主导作用。他们认真的准备,精彩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优质课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对于学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以及提升课堂教学的实用性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