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传承英烈精神 立志报效祖国
——六安一中积极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17:57 【字体:

  为深化“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中学生祭奠缅怀英烈,弘扬英雄主义,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六安一中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师生们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和六安文明网等网站,浏览网站上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在网页上进行文明祭扫、鞠躬献花和抒发感言等活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和当代英雄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网上祭英烈”活动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使师生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把缅怀之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