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组织开展教研组长培训学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3-19 15:47:24 【字体:

  为了加快教师队伍培养,强化学科组建设,3月16日、17日,六安二中组织教师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全国中小学教研组长、学科主任、教学管理干部研究能力提升与实践策略研修班”培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长尤奇志带队,教研组长、教学教研相关主任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内容涉及“教研组建设和教研组长专业发展的核心工作”、“校本教研创新与教研文化创生的八条有效途径”以及“基层学校教研工作的管理和引领”三个层面。理念新颖、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实际性和操作性,得到了研修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中,老师们虚心学习、认真记录,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讨论,受益匪浅。

  会后,学校要求各教研组长将所学经验认真总结,并结合该校实际,在学科组活动中逐渐渗透所学知识,在学科组建设中不断摸索运用,全面提升各学科综合实力,为进一步推动该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