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互帮互学共提升 结对共建促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6:07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实施意见》,3月15日,在清水河学校徐旭校长的带队下,结对共建团队一行人前往淠东学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徐旭校长一行人与淠东学校负责人一同察看了学校环境,重点察看了学校教学楼与学生食堂。接着,两校结对共建负责人就实施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淠东学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生源、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科研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当前学校在教学资源、教科研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热切期盼此项活动的开展。随后,徐旭校长结合教育局文件精神和淠东学校的具体校情,指出结对共建工作的实质应是“互相学习共建同发展”,并就淠东学校在教学资源、教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徐旭校长反复强调结对共建工作的立足点是真干、实干,表示我校一定竭力做好此项工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教学的新发展。(潘月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