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房屋质量鉴定领导深入椿树镇陈安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1:36 【字体:

  为确保椿树镇陈安小学师生的生命安全及校园的和谐稳定,近日,区教育局领导、房屋质量鉴定中心领导在中心校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椿树镇陈安小学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的过程中,该校校长程中文首先对学校房屋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随后,领导深入校园的各个角落,对教师、厨房、卫生间等各个位置都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查看。最后,对该校垃圾池的建设及空地的利用给予了中肯的建议。程校长也表示:对各个不合理、不规范的地方进行及时的改造、处理。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该校及时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力争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