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工作者评审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5:29 【字体:

  冬雨初霁日光寒,百花齐放俏争春。3月15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2018年度优秀教师工作者评审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年级组长、部分优秀教师候审人员参与了本次评审会议。

  郭校长在会议上介绍优秀教师工作者候选人情况,力求真正把能力强、素质高、表现好的优秀教师评选出来。他强调,优秀教师工作者的评选激励着广大教师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勤奋工作、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努力建设一支能担负起教书育人重任,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为推动我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郭校长布置了评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随着人民路小学北校教学改革愈发深入。在新的形势下,优秀教师队伍的发展,对于改善教师成长环境、建立有效的教师机制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以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踏实勤奋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