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在全区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8:47 【字体:

  3月16日上午,金安区第五届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区级比赛高中组在清水河学校初中部举行。毛坦厂中学荣获高中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自选作品和必选作品两部分,在比赛现场,同学们通过深情并茂的诵读将诗文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毛中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毛坦厂中学对经典诗文诵读活动高度重视,去年11月份组织校级经典诵读比赛,选拔优秀代表队参加此次区级比赛,激发学生阅读经典的兴趣,培养同学们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张德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