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与法同行 守护明天——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关工委开展法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3:37 【字体:

  为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1日,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关工委组织开展法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老师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法律的概念、法律与我们的密切关系以及我们如何有效防止不法侵害相关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接受学校管理、远离危险地方、注意交通安全、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法治教育是一项系统的教育工程,该校还将继续开展多渠道的法治教育,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利用身边的事例去教育学生,使法治教育更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能联系身边的实际案例,自主分析,引以为戒。让法律知识在学生的心灵里扎根,并成为他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征途中永远的阳光。(王海 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