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广播会开讲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06 11:36:55 【字体:

  安全第一,教育先行,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学生遵规守法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日晚自习前,六安二中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广播会,广播会由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夏晖主讲。

d67209c82e6e1988ec68139b0ad9b8e

  作为开学首次广播会,夏晖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欺凌、反邪教、防溺水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宣传教育,对春季传染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守护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着重强调了学生手机管理问题,再次重申《六安二中学生手机管理办法》,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该项管理规定,并就学生骑非机动车校外规范停放作了相关要求和提醒。

  新学期刚刚开始,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杜绝侥幸心理,将安全规范落到实处,共同守护好平安校园。(安教处  杨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