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召开2023~2024学年度寒假校外培训监管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9:18 【字体:

  1月17日下午,裕安区教体局召开2023~2024学年度校外培训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王劲松主持。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分管校外培训监管负责人,全区学科类、体育类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全区校外培训监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益补充,必须抓紧抓实;要建立自律机制,做到诚信办学、规范办学;要加强师资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培训机制,提高教师、教练的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社会监督,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要开展巡查督查,严厉打击违规行为;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要实施年检制度,确保机构符合行业标准;要加强信息公开、建立奖惩机制,促进培训机构更加规范;要重视校外培训机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2023~2024学年度寒假期间校外培训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学科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寒假校外培训机构规范从业行为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