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跟岗实习强技能 奋楫扬帆启新程
六安市城北小学与叶集区第一小学召开结对共建总结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4:3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叶集区8位跟岗教师一学期实习收获,巩固城北小学与叶集一小合作办学成果,2023年1月18日下午,双方在城北小学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结对共建总结会。

  叶集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庆、教研室主任黄保明、叶集一小校长马红梅及跟岗教师代表,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和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北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主持。

  总结会上,马红梅校长全面回顾了跟岗教师一学期的实习经历和取得的巨大进步,感谢城北小学专家名师的倾心指导;城北小学副校长陈明珩总结了8位跟岗教师辛勤付出和刻苦钻研的成长历程,对他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张庆代表叶集区教育局高度赞扬了城北小学在深度共建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跟岗教师的虚心学习和专业成长,希望双方今后能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成果。

  高兰校长衷心感谢两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叶集一小对学校的信任,祝福叶集一小在高站位、高起点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叶集区乃至六安市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名校名师精心指导,结对共建传经送宝。会后,叶集一小向城北小学赠送了锦旗。

  下一步,六安市城北小学将不断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为实现基础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培养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