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高三年级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0:17 【字体: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1月30日上午,毛坦厂中学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学期高三年级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高三班主任、高三年级部负责人以及相关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洋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云飞首先就高三年级开学安全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第一要务,要严格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常规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尤其要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教育,防范春节期间易燃易爆物品进校园现象的发生,保证校园安全宁静,文明有序。

  随后,姚云飞从校内、校际两个比较维度,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皖西联盟考试毛坦厂中学成绩情况,表彰了优胜班级和班主任。他指出,要正视差距,勇于赶超,只要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身心投入,迎难而上,大力弘扬“晋善精神”,苦干实干,毛坦厂中学一定能够创造2023年高考新辉煌。

  最后,姚云飞还就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高考激励方案调整、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