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二年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9:39 【字体:

  12月4日上午,根据校党委、校长室统一部署,结合校园疫情防控需要,六安二中高二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会议由高二年级副主任杨建成主持。

2022120509


2022120508

  副校长李向阳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家长参加线上家长会,高度评价了本届班主任及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结合本届学生的实际情况,分析在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背景下学生、老师、家长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家校协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学生成为更优秀的学生,家长成为更优秀的家长,老师成为更优秀的老师,二中成为更优秀的学校”,共创2024年高考佳绩。

  高二年级部主任闫俊详细介绍了高二年级近期整体情况,重点分析了期中考试中反映出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家长们多与孩子沟通,做好思想与后勤工作,助力孩子以最好的状况投入学习。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本班家长会,班主任老师根据本班情况与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及时倾听回应家长们的心声和关切。(高二年级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