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筑梦——我们在六安二中等你(四)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2:17 【字体:

  

王心悦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省级二等奖

  高二理(15)班 王心悦

  班主任:李文乐 指导教师:张玉洁 初中毕业学校:独山镇同兴寺学校

  十七八岁的少年总是带着光的,转眼间,我们也看过了校园的春夏秋冬,时序轮替,目送着一群人的离开,也见证新的活力的到来。少年乘风而来,不被定义,像山间清浅的风,也像是清晨弥漫的大雾,温柔又干净。有着黄昏的夜晚格外美丽,落日余晖下的少年仍然朝气蓬勃,天色渐暗,室外长廊仍有余光,我们都在等待,等待再一次黎明,跟着光走,去追自己的光。

王秋怡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省级二等奖

  高二文(14)班 王秋怡

  班主任:王远 指导教师:束冰珠 初中毕业学校:汇文中学

  早晨漫步在二中的校园内,耳边不时传来琅琅读书声,鼻尖萦绕着芳草的清新气息。那阳光下的翠绿,孕育着青春的梦想。教学楼上层层的楼梯,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我们在二中这所知识的殿堂里实现理想,我们在二中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你的桃李芬芳是我们最大的荣光,让我们不负盛世,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龚韦娜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省级二等奖

  高三文(实验)班 龚韦娜

  班主任:李震 指导教师:阮正年 初中毕业学校:皋城中学

  在我的昨日晴空里,高中生活是那最绚丽的彩虹。晨光熹微,琅琅书声便已响起。繁多的课程,无止境的作业,但这都阻挡不了一个追梦人的奔跑。课下与同学的玩笑,与老师的聊天,是缓解高中学习压力的一剂良方。在老师的陪伴下,我追梦的脚步不断加快,到了高三后期,我的勋章不断增多,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回想高中三年,这里有我最美好的青春,有我最纯粹的梦想,也是我最宝贵的记忆。

马成悦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省级二等奖

  高一卓越(2)班 马成悦

  班主任:许昊 指导教师:侯方胜 初中毕业学校:汇文学校

  努力没有?要刻苦!这是我来到二中后明白的第一个道理。即便是在课间,讨论问题也以压倒性胜利战胜说笑玩闹,在这样的环境下,是动力还是压力全取决于个人。来到二中已近一年,深厚的学术氛围,负责的教师团队,志同道合的同学,我相信二中将会是我的一个绝佳跳板,羽翼渐丰的我终将展翅翱翔于蓝天,今日我以二中为荣,明日二中以我为傲。

  (来源:语文组 侯方胜 校对:胡怡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