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参加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8:06 【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授课。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龙主持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243

  会上,韩兴国主任作题为《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实务》的辅导报告,他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党支部五项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三项重要工作程序和党支部工作常见问题解法等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他的报告进一步夯实了教体系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更新了观念,增长了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明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工委直属各级党务工作者要以这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建工作和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创新思维,提升业务水平,成为党建工作的“明白人”、“实干家”和先锋模范,在岗位上真正干出实效。

  六安二中各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培训。(来源:市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