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筑梦——我们在六安二中等你(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0:30 【字体:

  

任钰琦

  第八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全国一等奖

  高一国际(6)班 任钰琦

  班主任:陈云丰 指导教师:侯方胜 初中毕业学校:汇文中学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二中绿意盎然的环境与师生友好的氛围中,我们学习新知,绽放青春光彩,尽显少年本色。“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愿你我心怀松柏之志,经霜犹茂,浩气展虹霓!

李绍泽

  第八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

  高二理(实验)班 李绍泽

  班主任:孙宇 指导教师:周力军 初中毕业学校:皋城中学

  烈日下的落叶,迎向阳光的燃烧,是这年岁的狂热与信仰,沸腾的热望。高中是人生的转折,是身心成长、完善的关键点。在二中这方温馨宁静的港湾,我学习,修养,领悟,蜕变,生长追逐海天的羽翼,积蓄乘风破浪的力量。理想在前,文明在心,勤奋修学,朴实处世,前行在墨色浸润的沃土,摆渡在书卷铺就的海洋,一言一行皆承本心,所经所念皆化力量,愿我们自此遵循自己的道路,瞄准星辰大海,通往家国天下。

  (来源:语文组 侯方胜 校对:胡怡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