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1-30 09:48:31 【字体:

  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带领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工会、办公室、总务处、老干办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六安二中把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慰问组来到退休教职工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现状,感谢老同志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持续发展、健康发展,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校办室)

20220129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