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地理科普协会举办中国版图拼图大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5:33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学生的地理知识,加深学生对国家安全、领土完整的理解,增强学生国防意识,2021年11月9日晚,在皖西中学一号楼一楼会议室,我校优秀学生社团地理科普协会举行了皖西中学第五届地理拼图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拼接完成中国行政区完整轮廓。一块块小小的省级行政单位轮廓拼图在选手们的手中组成了标准的中国版图,他们专注的眼神,迅速交错的双手,无不显示出他们背后的努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都完成了拼图,其中,高一(13)班谢启玥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冠军。指导老师高磊对本次大赛做赛后总结,他说举办拼图活动是希望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科教育融于一体。而且这样的比赛集知识记忆与实践操作能力为一体,既检验了学生们对中国行政区轮廓的熟悉程度,又能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高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