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举行新一周升旗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2:34 【字体:

  2021年11月22日清晨,六安市新安中学举行了新一周升旗仪式,团委副书记田俊主持升旗仪式。

4


5

  随着第三轮寒潮的东移南下,周一的气温有了明显的下降。但冬季的寒冷挡不住全体师生如火般的热情,朝阳待升,晨光微露,大家齐聚操场在高昂的国歌奏唱声中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会更好,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寒风中冉冉升起。高一年级部主任张承勇作了题为《冬季,王者的季节,年轻的战场,让生命轻舞飞扬》的主题讲话。

2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预示着寒冬已经正式到来,张承勇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战胜寒冷的天气,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他的讲话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张承勇指出良好班级氛围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要意识到大家思想高度统一、紧紧抱成团、一起积极向上,才会让所有同学感到温暖,增强信心,才能让所有老师感到欣慰,才能让班级的氛围变好,进步指日可待!他回顾过往,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教学生涯,动情地说到冬季是自己超越自我的黄金季节,希望同学们也能在恶劣的天气中不退还进、艰苦奋斗,成为超越自我的强者。

  张承勇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冬季,王者的季节,年轻的战场,让生命轻舞飞扬!他号召同学们,寒冬已至,努力拼搏吧,当寒冬过去,春回大地,我们将拥有最澎湃的生命力,我们注定将拥抱最绚丽的春天!

  国旗下讲话结束后,政教处主任姚俊宣读了上周卫生和跑操检查优秀的班级名单。汤玉友、李来宝为各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接受表彰的班级代表在国旗下于初升的朝阳中从老师手里接过流动红旗。

1


3

  表彰仪式后,姚俊在讲话中指出了近期领导老师在校园内值班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好现象,重点强调了手机的查收和班级宿舍的卫生检查问题。他还指出,随着天气的转冷,迟到现象有所抬头,并对作息时间进行了进一步要求。对于食品进校园问题,姚俊再一次作了强调,明令禁止外卖食品进校园,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共同携手为校园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

  附优秀班级:

  卫生优秀班级:高一(7)、(2)、(26)、(11)、(16)、(1)班

  高二(24)、(13)、(14)、(1)、(12)、(17)班

  高三(1)、(18)、(5)、(13)、(2)班

  跑操优秀班级:高一(3)、(9)、(2)、(16)、(1)、(5)、(10)班

  高二(6)、(15)、(1)、(4)、(7)、(2)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