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召开2022届高三年级毕业班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0:52 【字体:

  10月14晚,新安中学在科学馆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毕业班工作会议。裕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和副校长鲍传山、教务处主任储江以及高三年级部主任汤玉友等同志出席,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鲍传山同志主持。

1(1)


2(1)


3(1)

  教务处主任储江同志先就本届高三的基本情况、近两次月考相关情况、本学期高三年级的教学工作安排、高考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学校对高三年级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做相关介绍,接着储主任提出了十点具体措施:要强化高度的责任感;要增强信心,坚定目标不动摇;要树立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落实意识;要科学合理安排、扎实做好一轮复习;在课堂上要突出重点,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课下要强化训练,努力提高训练效益;要加强对高考的研究,以研促教,着力提高教学和训练的针对性;所有高三人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要认真对待每次月考、周考和试卷的批阅;要做好晚自习跟踪辅导工作。

4(1)

  高三年级部主任汤玉友同志就高三年级现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特别在班级管理上强调高三教师更需要多关注和关心高三学生,但也要有严格的纪律要求。

5(1)

  主持会议的鲍传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高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扬了师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强调了各位教师在高三教学和班级管理中一定要有强大的执行力,希望相关计划和目标能落实到实处。

6(1)

  最后,张伟胜校长就高考对学校工作的重要性、本届高三的总体目标做了相关要求。为完成这一总体目标,张校长认为高三教师需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乐于奉献,精诚合作。同时他对做好高三教学管理提出了六点建议:在教学中班级管理中要思路清晰、突出重点、抓效率、抓练习、抓分析和抓辅导注重培优;要提高复习针对性,对近五年高考题要多做并掌握高考命题走向;要立足教材,夯实基础,构建完整的知识网络;要多研究复习课和讲评课,发挥集体备课组的作用;对于作业一定要精心设计;对于高三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管理。最后张校长表示对本届高三寄予厚望!同时对这届高三也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