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飒爽英武姿 操场秋练兵——六安二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27 16:16:34 【字体:

  “立正!”随着一声响亮的号令,六安二中2021级高一年级为期9天的军训于9月23日上午在校操场正式开始。

  九月金秋,艳阳高照。高一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千五百多名同学,二十九个方队,二十九面旗帜。喊口令,练军姿,唱军歌,教官一丝不苟,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班主任全程陪同。严格规范的军训不仅强健了同学们体魄,更锻炼了意志,凝聚了精神。

  该校本次军训得到市教体局和裕安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裕安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陈明东出席军训动员大会。在校长室的统一指挥下,在德育处、高一年级部等处室的通力合作下,相信本次军训必将为高一新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