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选手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9:12 【字体:

  7月15日至18日,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隆重举行,代表安徽省参赛的六安市城北小学选手杨熠凡沉着应对、冷静发挥,最终不负众望,获得旋翼赛个人飞行比赛一等奖,这也是本届大赛安徽选手所获得的唯一的一等奖。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四届。本届大赛历时4天,参赛规模和质量均创历届之最。

  城北小学一直以培养“合格+特长”的学生为宗旨,注重学生特长开发,精心设计各类活动课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学校开设了无人机、航模、轮滑、足球、民乐、舞蹈、美术、书法、乒乓、短网等系列校本课程30余种,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特长”的新苗,先后有1000余名学生在区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

  本次获奖是学校“合格+特长”的学生观的有力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的贡献。(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