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到城南学校督查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6:08:30 【字体:

  

  7月15日上午,裕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到城南学校督查近期重点工作。城南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孝春陪同督查。

  张恩平首先查看了该校工程进度,了解了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和秋学期招生工作准备情况。

  张恩平要求,城南学校施工队必须尽快做完工程扫尾工程后撤离现场,学校要合理安排教学场地,加大招生宣传,并妥善安排好招生准备工作;城南学校要加强管理,把学校打造城南的名校,满足辖区内适龄少年儿童入学需要,满足辖区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张恩平要求,城南辖区内居住人口多,中心学校要及早谋划,科学安排师资力量,确保学区内每名适龄儿童都要有学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