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张志存督导安徽省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组织服务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7:01 【字体:

  7月16日上午,副县长张志存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等陪同下,到城关三小、县体育中心等单位督查指导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组织服务工作。

  在城关三小,张志存认真听取了城关三小负责人廖琢佳对安徽省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组织服务工作的汇报,他对学校主动协调联系相关单位,精心组织谋划赛事安排和赛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组织精干力量,把赛事期间的接待服务、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黄山杯乒乓球赛组织服务工作细致体贴、温馨周到。

  张志存一行深入县体育中心,实地查看了黄山杯乒乓球赛开幕式场地布置和运动员比赛场馆设置等情况,要求县教育局、县体育中心和城关三小等相关单位做好协调配合,对运动员、教练员进出场馆要做好线路规划,对比赛场地空调与通风,人员疏散等要有细致的方案。

  张志存指出,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黄山杯乒乓球比赛是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级教育体育赛事,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比赛的承办县区和学校,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给来自全省各位的教练员、运动员留下美好的印象。(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