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躬耕杏坛终身 感谢一路有你——六安二中举行2021年度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7-15 15:36:46 【字体:

  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养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7月13日上午,六安二中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情谊浓浓,学校在这里为2021年度退休教师魏世敏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党委委员、副校长、河西校区校长杨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河西校区副校长、校党办主任刘显洋,校办室副主任阮敏,老干办主任李登幸,工会委员代表赵珊珊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关世宏校长首先向魏世敏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祝福,对她为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关校长表示,魏老师在二中潜心育人、呕心沥血,为二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二中以老教师为荣,希望魏教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常回家看看”。

  各位副校长也都表达了对魏老师的敬意,希望魏老师以后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祝福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魏老师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之情。并表态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心系教育,情系二中。最后,关世宏校长代表学校为魏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弘扬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校园文化,我校坚持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相信充满人文关怀的六安二中明天一定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