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春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05 14:55:06 【字体:

  7月3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在东校区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春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一校三区全体在编在岗(顶岗)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刘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东校区执行校长汤晓从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存在的问题等全面总结了该校区的工作。接着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从安全教育、教育教学、课后服务、重点工作以及素质教育传承创新等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欧洲华城校区执行校长常前红从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加强教学常规督查、家校沟通、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加强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和校园文化以及优质均衡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实验小学副校长许娟带领大家学习了舒城县教育局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的文件通知,许娟重点要求加强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校舍排查等。

  最后,实验小学校长孔令仓总结强调指出,各校区工作总结很详细,要相互学习借鉴。要求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护好我们的孩子,做到安全每天一提醒,每天一汇报,指导学生高效完成暑假作业,教育学生养成阅读习惯;坚持学习充电,利用假期加强学习,读一本好书,练一手好字,写一篇教育叙事;坚持家访,感受孩子家庭氛围;坚持规律作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坚持陪伴好家人;坚决做到规范办学行为,时时处处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不参与邪教,不赌博,不酒后驾车,凡事知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要加强教师和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假期各校区要做好值班值守,尽职尽责。关于转学和招生必须严格按照教育局文件执行,要求落实好五项管理制度,同时要求大家假期确保手机畅通,出省要报告等。会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会前,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实验小学2021年春学期大事记》以及秋学期一年级部分教师简介。(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