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举行“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2021届毕业典礼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4:49 【字体:

  盛夏花开,浓浓的绿意弥漫着校园,深深的离情荡漾在学生心中。在这夏日如歌,小荷吐蕊的火热七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7月2日上午,城关三小“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2021届毕业典礼在西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东、西校区2021届毕业班全体师生8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城关三小校长助理赵颜涛主持。

  尽管上午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毕业师生火热的心情。今年毕业典礼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仪式开始前,全体毕业班师生共同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齐声共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唱伴着淅沥的雨声响彻操场上空。

  仪式上,东校区六(6)王梓濛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对六年来谆谆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表达深深地感谢,对即将分别的同学们表示深深地祝福。毕业班教师王凌云代表全体毕业班老师讲话,她饱含深情地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用六年的为师经历,表达了浓浓地不舍之情,道尽了深深地嘱托之爱。

  在歌曲《感恩的心》音乐声中,26位毕业班少先队队员向本届毕业班26位语数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六年来了全体老师对自己的教育恩和关爱情。城关三小负责人廖琢佳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情地回忆了过去六年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有梦想的人;养成良好的品行,做有责任感的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做有学识的人。

  此次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将在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